close

好吧!我承認我懶了XDDDDDD 
暑假放了那麼久,竟然都沒有想打網誌的fu ((謎:你還敢講呀?! ㄧ個月才增一篇=  。 =''
唉呦~~~某發豆阿!! 誰叫我暑假有整整一個月都要和三角函數當好朋友!!!
Gosh!!! 問題是..............





我跟它非常的不熟阿阿阿阿~~~
話說.....
三角函數真的很沒有實用價值..
學了之後...大概馬上就會從我的記憶體中刪除了吧XDD

 

好快餒~暑假都已經過了半個月惹~
((那兩本英文雜誌還有小書都被我丟盪繳若長灰塵惹  哈哈...
哀..數學脫離我的世界吧!!!



好想去看一場電影噢...
哈利波特、天外奇蹟 好多都好好看的感覺...
然後..去吃個大餐犒賞ㄧ下自己不過分吧...哈!



煩躁屎惹...
一股腦兒的沒勁...
英文閱讀與寫作果真要補考說/ \
上學期總分差3分、這學其總分差2分是怎樣??
漂亮的空姐:2分而已欸~2分而已欸~
還有上學期補考差4分....=口=
哈哈哈....2、3、4 
下次要不要來個5勒~((最好不要 XDD 我會屎的更拍跨...



我要變老惹我要變老惹....
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!!!!
哈 但是2年級會使我更有成熟的味道嗎??  ((去你的...老人的味道拉拉拉~~



好想好想好想 參加營隊....
我也想體驗過程的疲勞、甜美的成果、離別時哭得淅哩嘩啦的捨不得~~~}
最重要的是...
還有可愛的小朋友拉拉拉~~
哼哼~~現在不能去,以後我一定要去!!!  ((你混幼稚餒~~
對啦對啦對啦~不行逆....  咬我ㄚ咬我ㄚ    ((欠揍的小孩!! 

 

巧文阿~~和你抬槓真的讓我混開心餒...
你簡直可以去電視台當編劇了其實....XDD
話搜 每次跟你抬槓都笑到我八豆痛嘎麥夕....
期待20年後能在電視上看到某某台的戲劇編劇欄寫妳的名字 哈! !



哈   恩澤議長趕快追到妳的議長夫人吧!!
順便想想今年要怎麼過你的生日阿阿阿...
不要把這個重要的日子專注在學校的事情上...
偶爾輕鬆一下!!!





320同胞們:想不想在聚餐或者歡唱KTV??
尊重大家意見...畢竟寒假已經辦過惹...
看到這篇網誌的320同邪們 就.....
表達一下意見吧!!




那......就先醬啦 我懶了 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