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好快!!
昨天學弟妹們撕榜 我要可愛學妹...(= = 我是那種人嗎??)
一年過去了....去年的5/23 5/24  身障特考
6/5得知進文藻  9/8正式進文藻
回想這一年 好多好多事...
足壘球、園遊會、運動會......真的都讓我印象深刻..

剛進文藻的第一個月,英文課簡直就是發呆課,老師都講英文,根本一頭霧水 
到後來慢慢的適應、慢慢步上軌道...
還有咱們可愛的咪斯藍,第一眼看揪覺得很有媽媽的fu..
感謝咪斯藍的「嚴格督導」讓我們獲的一支嘉獎...這學期也要把它拚回來!!! 
THANK YOU  WE LOVE YOU~

認識了一群瘋子,並且加入了瘋子的社團
好high 好high(嘿嘿 學弟妹...快加入康輔社)
經濟不景氣 月眉不能去 康府瘋人院 陪你玩到底 下學期康輔社見!!!

哇哇哇!期末考到了!(還在這裡打網誌...)
代表著70幾天的假期快要來臨.....爽阿!!!
不過..2年級的課表是怎樣!?
體育課在星期五 星期一到星期三滿堂
what happened? give me a reason.
漂亮的空姐阿...不要當我的R.K 阿~~~
童童...你的日發我認了 我無能為力...

很好!!二年級會是很辛苦的一年我知道...
もうすぐ二年生ですね!(馬上就要二年級了!)
加油,即將成為學長姐,邁向忙碌的二年級生活!!

 
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