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社團慶功打了水仗,真的很high
拿著水球猛捏、拿著杯子狂潑,看到最近的大家為了社團成果展拼命的練習、練習、再練習
真的很辛苦!當天看他們一直彩排,正式演出時因想還冒煙,超威!!!(重點是還爆了3顆...XDD)
不過看到大家的努力的成果總算有了代價,再累也值得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-    我是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

最近,有嚴重的無力感,Maybe是我的自我要求太高了吧!明明就沒有那個勇氣卻要硬吞瀉藥....
我太傻了...
忘了當初的動力了嗎?忘記當初考進文藻那種高興到爆的心情了嗎?
說起來真的很可笑....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?或者..............
我不知道!我真的不知道!
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不這麼胡思亂想?人際關係、擔心自己做的不夠好,擔心給別人添麻煩、自己畫地自限...
這些.......也許是我真的自己想太多了吧!
加油!找回原本笑口常開、有信心的自己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 我是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1B  一個充滿歡樂、還有一個可愛媽媽的好班級!大家相處的時間也快一年了,已經有著濃厚的感情了對吧!
也要謝謝我們班給我的幫忙喔...(尤其是我們班的男生...)
我們還要朝著生活競賽總冠軍大大的邁進!!  雖然,二年級要分組了!就連副修的科目也不一樣,但是...
我們一定要繼續團結下去,絕對不能因為分組而疏離了喔
也要好好謝謝我們的Ms藍喔



 

 

 

 

p.s  話說...我的英文閱讀要重修了!! =   ''  =

 

 

大家好好珍惜所剩不多的一年級生活吧!
很快的...
我們就要有學弟、妹囉!
加油吧!!
即將邁入二年級的我們!

 

 

 

 

 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