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 真是太久沒打網誌了....

好多話想說,但就是一個字((唉...要不淂!! 哈XDD

離上一次增網已經有4 5 個月之前了吧....

這四個月,發生了很多事...

聖誕節、外公過世、期末考、寒假開始.......etc

好多好多的事情圍繞著我.....

忽然之間 有種體悟 

是的   「簡單的生活  可以很快樂」

這個寒假,我沒什麼計畫....

頂多只是去學校上2個星期的「英語快樂營」哈哈:P

然後  看看書  打打電腦  玩個遊戲   做個功課((哈 作業放最後

說到這個     和大家分享我和我姊腦殘的對話吧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言:因為我家的列表機前幾天沒墨水了,所以打算叫我姊去買墨水......

我:「欸 姊,去買墨水啦!!!」

姊:「什麼!?」

我:「去買墨水~~~」

姊:「什麼??? 金門漏水!!!!????」

我:(囧)「我說, 去買墨水。。。。ˊ口ˋ」

姊:(笑慘)「喔 喔 喔~ 我還想說金門漏水干我屁事喔!!!」

我:「。。。。。。」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沒錯! 這種腦殘又好笑的對話幾乎在我家每天上演....哈

最近youtube上有個「Annoy Orange」系列影片

我姊竟然還學到他的白目精神 耍白痴

就像這樣.....

DSC04452.JPG 

我當場笑到攤在床上XDD

所以       「簡單的生活  可以很快樂」

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找尋和體會生日常活中的快樂喔!!!

哈哈哈    之後會盡量找時間新增網誌

要不然都要變成荒地了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